如何來自動更新Lenovo筆電的驅動程式


如何來自動更新Lenovo筆電的驅動程式

小弟曾到Lenovo服務中心進行筆電的維修檢測,在等待的過程中,小弟看到其他使用者因筆電有一些異常而來保修,而Lenovo服務中心的工程師僅靠著幫其更新了全部的驅動程式後,就解決了他的問題,而小弟也問過工程師,工程師是鼓勵將筆電的驅動更新到最新版的。
但是在極少數的情況下,更新驅動或BIOS則會導致新的問題發生。例如小弟更新BIOS失敗的經驗(請參考下列的網路連結)等。

註冊您的筆電並申請Lenovo帳號
要下載Lenovo DDRS回復檔之前您要先到Lenovo官網建立Lenovo帳號,而建立Lenovo帳號之前您可以先為您的Lenovo產品進行線上註冊,以保障您的權益。
關於如何替您的Lenovo電腦註冊,請參考下列之網路連結:

更新Lenovo筆電的驅動程式示範








接下來我們執行下載的LSBSetup.exe

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如何測試網路連線--網路斷線了怎麼辦?

筆記電腦刷BIOS失敗無法開機—用CH341A編程器重刷BIOS教學!

INTEL XTU使用教學以及對筆電應具備的XTU設定概念